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10亿元风险补偿金助力
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2017-04-14 09:2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我区工业企业融资环境,自治区筹集资金10亿元设立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并与有关商业银行合作,按1:10的比例撬动100亿元银行贷款,加快我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政府“出手”为企业增信的方式,让金融机构吃下“定心丸”,实现控制银行风险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平衡。

根据《自治区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今年自治区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重点支持以下领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领域,包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开展智能制造研发和应用、“两化融合”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节能降耗领域,包括节能技术改造和资源综合利用等;列入自治区2017年100个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范围的项目;自治区经信委按月公示的2017年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国家、自治区限制、淘汰产业范围之外的其他项目。

自治区经信委近日下达2017年自治区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企业和项目(第一批)申报通知,符合条件的企业除得到银行贷款外,还将获得贷款贴息。(记者 阎文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