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6万人

2017-04-14 11: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4月14日电(记者李美娟)江西省今年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6万人,其中统招9512人,招聘特岗教师6500人、享受国家规定待遇,但报名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考生,不得重复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根据安排,此次教师统招范围为全省各级经机构编制部门批准设立的公办普通中学、小学,职业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须确保有编有岗,严禁在有合格教师来源的情况下“有编不补”,严禁新聘代课人员。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教师招考同时进行。特岗教师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且不实行试用期,3年聘期结束后,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特岗教师,经审核可以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符合相应条件要求的特岗教师,可按规定被推荐免试攻读农村教育硕士。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大学生退役士兵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符合条件的本县生源毕业生,回原籍所在县农村学校任教,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本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9时至21日17时,5月7日全省统一笔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