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取消生育证工本费等涉农收费

2017-04-14 11: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4月14日电(记者程士华)安徽省近日发布2017年涉农价格和收费目录,取消生育证工本费、拖拉机号牌费、拖拉机驾驶证费、拖拉机安全技术检验费等多个收费项目。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物价局服务价格处获悉,安徽省物价局、农监办近日公布了2017年涉农价格和收费目录,包括涉农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农商品价格、服务价格。根据此目录,拖拉机号牌费、拖拉机行驶证费、拖拉机登记证费、拖拉机驾驶证费、拖拉机安全技术检验费等农机监理收费,予以免征,取消了生育证工本费,土地登记费变更为不动产登记费,并明确了农村不动产登记免收不动产登记费的4种情形。另外,还降低了农村用电价格,降低了粮食最低收购价格,每50公斤早籼稻由133元降至130元,中晚籼稻由138元降至136元,粳稻由155元降至150元。为了方便管理,目录将教育部门的部分涉农收费也纳入了进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