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7-04-14 11:37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工信厅信软函[2017]1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行业工作会精神,按照《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持续推动《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文)落实,加强政策培训和经验交流,提升地方党政干部和企业家运用互联网思维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的能力,更好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我部决定2017年支持各地开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工作。

请你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2017年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我部将对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并在文件解读、授课专家邀请、培训方案编制等方面给予支持。现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17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的工作方案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7年3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超 010-68208251)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