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民营企业
招聘周四月下旬举办

2017-04-14 17:13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人社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活动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日期为4月20日至26日。将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将通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业务办理、基层平台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与社会机构开展合作等有效途径,对2017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零就业家庭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统计,摸清本地未就业人员底数,建立基础台账,掌握他们的就业需求。通过招聘活动、互联网、移动客户端和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集中向社会发布空岗信息。人社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设立“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栏,免费发布招聘会和岗位信息。

活动将组织民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进入校园,集中开展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供需对接活动;深入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以及求职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开展专场招聘等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