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2017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4 18:30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4月12日至13日,人民银行2017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办公室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人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易纲出席会议,并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张晓慧作总结讲话。

易纲对2016年人民银行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易纲指出,过去一年,人民银行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保证了行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服务保障全行办公高效有序运转,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进一步提高。三是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围绕重点难点和体制机制问题,加强政策研究和信息调研,为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四是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服务金融监管协调机制,确保重要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加大信息公开和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稳定市场预期。六是继续强化党建工作组织领导,推动提高全系统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

易纲要求,2017年,人民银行办公室系统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中心,切实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责任在心,从严从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是严谨细心,进一步提升综合协调服务效能。四是常怀敬畏之心,坚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

易纲强调,各级行办公室同时也是党委办公室,是直接服务各级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必须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服务全行党建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党的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晓慧在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办公室系统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参谋、服务”作用,牵头抓总,统筹兼顾,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制度和办公流程,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为中央银行更好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