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洋局巡视组进驻南海区渔政局

2017-04-14 21:26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7日,国家海洋局第三批巡视工作第四巡视组进驻南海区渔政局开展巡视工作。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青峰出席动员会。

石青峰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方式,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此次巡视是对南海区渔政局党组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大局意识、组织观念、纪律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充分体现了国家海洋局党组对渔政局党组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就做好南海区渔政局巡视工作,石青峰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以党的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海洋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巡视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政治巡视的要求,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巡视组要紧密联系渔政局的特点,紧紧依靠渔政局党组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国家海洋局党组汇报巡视情况。三是南海区渔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接受巡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经受组织考验的过程和党性锻炼的过程。把接受巡视监督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视全过程,狠抓执行、见诸行动。

巡视组组长阐述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原则、方法步骤、主要任务和纪律要求。

渔政局党组书记代表渔政局党组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渔政局上下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海洋局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协助和配合巡视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王榕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