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发放“小升高”企业财政奖补资金激励创新

2017-04-15 13: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4月15日电(记者 娄辰)山东省近日向465家小微企业发放财政奖补资金,用于激励这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这些企业都是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小微企业。

记者从山东省科技厅了解到,这465家小微企业,都是在认定前一年度从业人员不足300人、销售收入不足5000万元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山东2016年的“小升高”工作中,还首次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新业态纳入支持范围。

此次奖补,除了省财政一次性给予的10万元外,企业所在市县还将进行配套补贴,一家企业最多能获得50万元补贴。

据介绍,近两年来山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速度明显加快,今年一季度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3%,比规模以上工业增速高出了2.8个百分点。2016年山东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718家,比上年净增789家,同比增幅60%。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