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国税落实降成本税收优惠政策

2017-04-16 09:5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国税落实降成本税收优惠政策
首季为五十多万纳税人减免税费逾五十六亿元

今年,全省国税系统全面实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贯彻落实降成本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得到及时快速执行。一季度为51.54万户纳税人减免各项税费56.65亿元,同比增长30.77%。税收优惠在促发展、惠民生、调结构等多方面的效应得到体现,有力促进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我省国税部门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一季度有48.68万户小微企业享受到国家的减税红利,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减免税额达4.97亿元,切实减轻了小微企业税收负担,促进了小微企业发展。一季度有2217户从事粮食收储、农林牧、种子、种苗、饲料、化肥、农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企业和安置军转干部及随军家属、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减免税收5.39亿元,促进了就业,支持了农业可持续发展。一季度国税系统新增纳税人25145户,平均每月新增8381户,市场活力进一步得到激发。

同时,我省国税部门支持环保产业和文化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一季度为368户从事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的企业减免税收1.37亿元,支持企业利用废渣等废弃物生产环保型产品,促进环境保护和循环经济发展。有458户从事医疗卫生、交通运输、文化、教育、体育的企业享受减免税额1.33亿元,有力支持了医疗卫生、交通运输、文化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一季度为25户符合西部大开发等区域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减免税收0.15亿元,为45户从事高新技术、技术转让、科技发展、自主创新、投资创业的企业减免税收0.19亿元,为1户资产重组企业减免税收97万元,支持企业的转制升级。(记者 卢吉平 实习生 水菲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