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措施15日起执行

2017-04-16 10:3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5日,《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正式施行。

15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福德路的昆明佳盟花市,只见这家原旅游购物商店大门紧闭,门口贴有“内部装修调整”的告示。以往热闹的停车场只停着一辆旅游汽车和几辆小汽车,没有游客的身影。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整治工作措施正式施行,省内不少原旅游购物商店已暂停营业,为调整经营、转型升级做准备。七彩云南、昆明世博园密玉珠宝店等一些景区内的原旅游购物商店仍正常营业,但已停止定点接待旅游团队,并纳入社会商品零售企业进行统一监管。

15日起,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整治工作措施,从加强旅游购物管理、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改进导游管理方式、加强景区景点监管、推行综合监管模式、深化行业协会改革、强化属地管理责任7个方面,全面落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的22条措施。(记者 朱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