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100亿元低息贷款推动降成本

2017-04-16 11: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4月16日电(记者 于瑶)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介绍,根据自治区“降成本30条”有关规定,自治区经信委与财政厅多渠道筹集资金10亿元,与商业银行合作,按1:10的比例放大到100亿元,对经有关部门推荐并符合条件的项目和企业给予低利率贷款支持。

据了解,为改善工业企业融资环境,宁夏设立了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放大倍数撬动银行贷款。上浮利率不超过基准利率20%,超出基准利率部分,待还款后给予贴息。

低息贷款的支持重点是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领域,包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开展智能制造研发和应用、“两化融合”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企业和项目。节能降耗领域重点支持节能技术改造和资源综合利用等企业和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