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副局长调研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及
航班运行情况

2017-04-16 16:02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2日,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一行赴首都机场调研中跑道大修及航班运行情况。他登上首都机场东塔台,了解中跑道大修以来的航班运行情况,在中跑道工程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

王志清指出,此次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要确保运行安全平稳,也要确保施工优质高效。一是确保运行安全。中跑道大修是在首都机场航班高密度运行的情况下进行施工,对施工和运行的安全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各单位要坚守“三个底线”,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场面运行的安全管控,紧盯运行各个环节,确保航班运行的绝对安全。二是改善运行效率。航空公司、首都机场、华北地区管理局和空管局要共同做好航班调减工作,避免超负荷运行,加强地面运行管控,优化运行程序,科学调配保障资源,努力改善运行效率,同时,加大旅客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中跑道大修对旅客出行的影响。三是保证施工质量。首都机场要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抓好中跑道大修工程的施工质量。王志清强调,首都机场要持续在机场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将首都机场和北京新机场打造成高效便捷的国际一流航空枢纽。

据悉,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工程由4月2日00:00持续至4月29日24:00,覆盖约13万平方米的跑道道面大修和约7万平方米的联络道道口改造项目,总施工面积达20万平方米。截至当日,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已经100%完成铣刨阶段工作,转入沥青摊铺阶段,其中底面层摊铺完成了45%、中面层摊铺完成35%、上面层摊铺完成10%。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民航局空管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华北空管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等单位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