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健康促进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宁召开

2017-04-16 16:24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4月13日,全国健康促进工作会议暨2017年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启动会在山东省济宁市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向2017年健康中国行活动首站山东省授旗。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贺胜充分肯定了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成为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健康影响因素得到进一步控制,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为全球健康促进事业发展贡献了中国经验。他指出,要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线,以抓落实为主旋律,以需求为导向,以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根本,落实“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方针,建设健康支持性环境,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文化,共建共享,实现健康促进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本次会议有全体会议和“学校健康促进”“健康科普”“全民健身”“健康传播”“媒体传播”5个平行会议。教育部、工商总局、体育总局、国家中医药局、中国科协等部门相关司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委机关各司局和相关直属联系单位,有关专家和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济宁市任城区部分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进行现场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