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局长会见甘肃省代省长

2017-04-17 15:33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张建龙会见甘肃省代省长唐仁健

4月14日,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北京会见了甘肃省代省长唐仁健,双方就甘肃生态保护、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等交换意见。

张建龙说,甘肃地处丝绸之路的黄金地段,生态区位重要,生态系统类型丰富。多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林业改革发展,在防沙治沙、三北防护林建设、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国家林业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力以赴支持甘肃林业生态建设,努力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生态条件。

唐仁健说,感谢国家林业局长期以来对甘肃生态建设的指导支持。近年来,全省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维护森林生态安全。希望国家林业局继续在退耕还林、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防沙治沙、木本油料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甘肃林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家林业局总经济师张鸿文参加会见。(记者 焦玉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