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主持召开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协调推进工作会

2017-04-17 16:4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林念修副主任主持召开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协调推进工作会

4月12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召开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协调推进工作会议,总结示范区建设进展,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工作。林念修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人民政府张古江副省长、国家能源局李仰哲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念修充分肯定了示范区建设取得的进展,指出要突出“四个加快”,实现“四个突破”,推进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加快建设风光清洁能源基地,力争实现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开发的重大突破。二是要加快建设大容量输电通道,力争实现可再生能源协同消纳的重大突破。三是要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多元化应用,力争实现可再生能源高比例发展的重大突破。四是要加快推进改革试验,力争实现可再生能源体制机制创新的重大突破。

林念修对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协调推进工作组要高效务实开展工作;二是河北省、张家口市要切实担负起示范区建设的主体责任;三是京津两市要切实担负起示范区建设的协同配合责任;四是各部门要切实为示范区建设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同时,强调要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大力度,务实推进;要把各项任务分解到年度工作计划中,明确责任人员,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

科技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等单位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天津市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能源局以及委内高技术产业司、价格司、基础司等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