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海洋局巡视组进驻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2017-04-17 17:06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突出政治巡视 聚焦发现问题
国家海洋局巡视组进驻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孙书贤作动员讲话

4月6日,国家海洋局第三批巡视工作第三巡视组进驻监测中心,重点巡视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书贤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孙书贤指出,此次对监测中心开展巡视,是对中心党委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原则、大局意识、组织观念、纪律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孙书贤强调,此次巡视工作要突出政治巡视,聚焦发现问题。巡视组代表局党组开展巡视,是政治巡视而不是业务巡视,要从政治上看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透过现象看本质,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标尺,对照看齐找差距。巡视组要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始终做到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监测中心党委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定专人配合巡视,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视全过程,狠抓执行、见诸行动。

巡视组组长详细说明了巡视重点、计划、方式。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代表监测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要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巡视要求上来,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巡视,认真对照检查,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安海燕 王榕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