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会审顺利完成

2017-04-18 14:0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4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北京召开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会审工作会议,来自全国主要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6年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年报数据进行集中审核和汇总。根据统计制度的审核规范,会上完成了对各省、区、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近4万家企业的统计年报数据的现场审核,重点审核了上报数据的合规性、逻辑性、完整性及科学性等。经过整理和汇总,初步形成了2016年全国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度统计数据,为下一步开展全国行业数据的发布、分析、研究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还对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发展指数进行了研讨。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开展产业发展指数研究的必要性,并对指标体系、采集方法、结果呈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发展指数提供了有益参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