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实施家禽业临时补助

2017-04-19 08:4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受H7N9禽流感影响,今年2月以来,我省禽产品消费低迷,价格持续下跌,家禽业遭受严重损失。为稳定家禽业生产,保护生产能力,帮助家禽企业渡过难关,省农业厅、省财政厅决定对我省家禽业实施临时补助政策。

保禽先保种。对持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的种禽场,按照种禽代次实行分级保护,给予一次性生产维持性补助。省财政对符合条件的国家级、省级家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基因库)和祖代种禽场,按每只存栏种禽30元(种鸽为每对3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生产维持性补助。

此外,对实行订单收购的家禽养殖龙头企业和定点屠宰企业进行补助。对家禽养殖龙头企业和定点屠宰企业在2月11日至4月11日期间按原合同(订单)收购本省肉禽在10万只以上的,按其实际活禽收购量由省和县(市、区)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其中省级对鸡、鸭、鹅按每只1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肉鸽、鹌鹑分别按每只0.5元、0.1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陆阳 何法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