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相关部门赴浙江开展足球规划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2017-04-19 09:4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做好《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 (2016—2020年)》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制定工作方案,分组开展足球规划落实情况督查。

2017年4月13日—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牵头,与教育部、体育总局、国务院足改办相关同志组成督查组,赴浙江省开展督查调研。督查组在杭州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发展改革、体育、教育、财政、国土、住建、足协等部门关于落实足球规划、加强足球人才培养、推进足球场地建设、社会足球培育的汇报,深入了解浙江省在动员社会力量发展足球运动方面的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政策建议。督查组还在东联运动中心、1891竞技场、洛克公园等利用废旧厂房、商场屋顶改造足球场地的创业、众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