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动海南旅游业转型升级 6年迎游客超2500万人次

2017-04-19 13: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三亚4月19日电(记者 郑玮娜)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6年,三亚国际免税城如今已成为海南旅游业的一张名片,6年来进店游客数量超过2500万人次,离岛免税政策效应得到充分释放。

2011年4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正式实行。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的实施,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政策实施以来,经历了免税额度的调整、经营品类的增加、放宽免税购物对象等政策变化,离岛免税政策推动海南旅游转型升级,促进了经济的发展。

今年初,为满足海南铁路离岛旅客的购物需求,离岛免税政策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做出调整,铁路离岛旅客也纳入离岛免税政策适用对象范围。

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打造一站式的旅游目的地,目前国旅集团投资建设的三亚海棠湾河心岛项目已破土动工,并将与三亚国际免税城主体进行连接,形成更加丰富的业态,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提高三亚旅游业竞争力及吸引力,全方位地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