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贸促会与黎巴嫩法兰萨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04-21 19: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贝鲁特4月21日电(记者 李良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黎巴嫩法兰萨银行20日在贝鲁特签署经贸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推动中黎经贸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在签字仪式上说,近年来中黎经贸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已连续4年保持黎巴嫩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双边投资和金融合作稳步推进。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黎巴嫩积极响应,这为中黎经贸合作带来新的历史机遇。

姜增伟认为,中黎两国经贸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贸促会将与法兰萨银行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中黎经贸关系,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并惠及两国人民。

法兰萨银行董事长卡萨说,黎巴嫩与中国产业优势互补。他表示,谅解备忘录签署后将更积极地支持中国在黎巴嫩的投资活动,助益中国企业在西亚北非兴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表示,在共建“一带一路”的背景下,中黎两国经贸合作迎来更大机遇,相信贸促会代表团的访问能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与投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