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常万全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7-04-21 20: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于晓泉)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1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马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在习近平主席和纳吉布总理的共同关心和亲自推动下,双方战略互信日益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当前,两军关系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加强高层往来,推进机制建设,深化演训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两军关系。

希沙姆丁说,马中关系正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马方坚定支持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希望继续拓展两国两军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两国两军关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