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公立医院实行人员总量管理意见等

2017-04-22 10:3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审议宁夏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公立医院实行人员总量管理意见;研究决定变更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设计

4月21日,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第89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宁夏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公立医院实行人员总量管理的意见》,会议决定变更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设计。

会议指出,推动我区农业综合水价改革,对于减轻农民负担,提高用水效率,促进农业节水,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这项改革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出台相关配套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引导群众树立节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形成支持和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医疗改革涉及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实行人员总量管理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在严格控制公立医院编制总量的前提下,强化公益职能,创新管理体制,完善机构编制和岗位动态调整机制,充分发挥现有编制潜力,调动医护人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增强公立医院发展活力,保障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完善设计,以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河段综合治理,将防洪工程与当地路网、景观、生态建设等结合起来,打造沿河生态走廊。要依规办事,加强国家水利工程有关规定,严格设计变更,严格项目建设,严格资金使用,确保“批复内容不减、建设标准不降、治理功能不变、项目投资不增”。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尽早批复,尽早施工,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记者 李东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