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积极推进实名办税

2017-04-23 08:3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地税局实现了“刷脸”即可办税——办税人员在进行姓名、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采集、比对、确认后,办理涉税事项无需再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只需“刷脸”(或刷身份证),便可办理涉税事项。

据介绍,由青海省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实名办税的公告》,是为了积极推进实名办税工作创新的新举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为实名办税过渡期。

各级地税等部门,积极通过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大厅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实名办税事项及办理流程,重点提醒办税人需要采集的信息,通过电话交流、面对面辅导、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实名办税内容、程序及意义进行讲解,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理解和配合,实现了信息共享,让纳税人少跑腿,办税更方便。(记者 叶文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