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四川推进就业扶贫劳务协作

2017-04-23 09:3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和22日,“浙江-四川”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相继在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和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两场招聘会共吸引14350人次参加,有4112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1096人。

目前,我省通过推进浙川扶贫劳务协作,加大就业帮扶,强化权益保障,逐步建立和完善劳务协作对接机制。我省共组织122家企业参加招聘会,面向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员、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村务工人员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了1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物业管理、酒店服务、餐饮、缝纫、装配、焊接、钳工等30多个工种。

今后,我省还将结合实际,鼓励浙商浙企参与浙川两地的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加强企业、农村合作社及农户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继续加强技能培训,促进就近就业。 (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陈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