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出席国务院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部委协调会并讲话

2017-04-24 23: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启动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
郭声琨出席部委协调会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4日在京召开部委协调会,部署开展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维护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和国务院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考核标准,进一步推动各级政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考核作为抓督察、抓落实的重要手段,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着力推动各级政府治源头、抓细处、补短板,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总结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帮助查找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重点调研影响和制约消防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深入研究防范风险、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和对策办法,确保达到考核预期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