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及
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7-04-25 09:1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上午,省暨沈阳市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沈阳市亿丰时代广场举行,共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各类非法出版物43.5万件。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卫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是我省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与全国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进行的。销毁的是省、市各有关部门去年以来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与出版物市场清查整治工作中,查没收缴的侵权盗版音像制品、电脑软件、淫秽色情出版物和有害读物以及违规编印出版的书报刊、广告印刷品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共计43.5万件。

去年,我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连续组织开展了“净网”“护苗”“秋风”等多项“扫黄打非”系列专项行动,收缴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40余万件,查删网上有害信息2万余条;查办案值和社会影响较大的盗版盗印、非法出版和涉“黄”涉“非”网络违法经营案件38起。

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沈阳市相关部门以及在沈出版物发行单位、经营业户代表及各界群众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曲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