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5 10: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全国统一部署,24日,我省与全国同步举行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并启动“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

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在出席主会场活动的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省“扫黄打非”要突出工作主线,抓好出版物市场监管,坚决打击非法出版、盗版盗印、违规销售等不法企业和个人,持续净化和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要坚持网上“扫黄打非”主战场地位,加大投入,健全机制,提高科技含量,提升依法管网、治网水平,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和网络生态;要坚决打击以舆论监督为名招摇撞骗、敲诈勒索等行为,坚决查缴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盗版少儿读物、教材教辅和宣扬淫秽色情、血腥暴力、校园霸凌等有害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及信息;要以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为契机,持续深化“扫黄打非”政策法规、纪律规定、典型案例宣传,建立健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机构,推动“扫黄打非”纳入网格化管理。

据统计,当天,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31.4万件,其中,福州主会场销毁9.7万件。(记者 李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