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5 11:0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上午,2017年省暨合肥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合肥政务区升旗广场举行,其他各市及省直管县也同时举行了集中销毁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虞爱华在主会场宣布活动开始。

当天活动中,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48万余件,主会场销毁11万余件。

2016年以来,我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管结合、坚持深化创新,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活动,有力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现象,有力净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政治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我省共收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3.7万余件,其中,合肥海关查获非法出版物112册(盘)。

出席活动的省及合肥市领导带头参加了反盗版宣誓和绿书签签名活动,参观了“扫黄打非”成果展。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专项治理与综合治理相结合,坚持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坚持依法管理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坚持网下清查与网上净化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各有关部门将积极组织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形式,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自觉远离盗版、主动抵制盗版、积极参与打击侵权盗版活动。(记者 李跃波 张理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