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清整铁路沿线环境
京沪高铁沿线已清整29处脏乱点位

2017-04-26 11:2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市政府组织市市容委、市建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农委、市商务委、市综合执法局、北京铁路局天津办事处等部门以及武清区、西青区、静海区相关负责人,现场察看了京沪高铁沿线天津段两侧环境整治情况,召开铁路沿线环境清整推动会,部署下一阶段铁路沿线环境清整绿化美化工作,全面提升铁路沿线的环境水平。

据了解,本市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市各条铁路沿线环境进行清整,集中清理沿线垃圾杂物,拆除沿线违法建设,开展沿线绿化美化工程,使铁路沿线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京沪高铁天津段主要途经武清区、西青区、静海区,其中脏乱问题主要表现在乱堆乱放各类垃圾杂物、不规范的养殖场、违法建设、违法圈占等问题,共有脏乱点位51处,连日来,本市有关部门和相关区组织力量开始对京沪高铁沿线进行环境脏乱大清整,截至目前,已完成清整29处,完成任务的57%,其中静海区6处、武清区13处、西青区10处。同时,在京沪高铁沿线环境清整的基础上,本市还将对全市范围内铁路、高速以及重点道路沿线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并且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治,保持铁路沿线环境的优美整洁。(记者 张鸣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