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十三五”首批逾300个乡镇级污水处理设施11月底前竣工

2017-04-26 13: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4月26日电(记者覃星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去年开工的部分乡镇级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进展相对缓慢,广西对此将加大督查力度,确保 “十三五”首批313个乡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在今年11月底前全部竣工试水。

据了解,截至目前,广西共有8个项目已基本完工,有85个项目已经开展单体构筑物建设,有48个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有18个项目开始开展管网建设,其余项目进展缓慢。通过2017年全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检查,发现广西一些地方的项目还存在前期工作不到位、对自治区相关土地及资金政策认识不够、建设进展滞后等问题和现象。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封宁表示,自治区每季度将会不定期开展抽样调查,各地须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抓紧完善建设程序,确保313座乡镇级污水处理设施按时保质完工。到2020年底,广西将完成450个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基本实现全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