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举办金融“五进”暨科技型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2017-04-27 08:1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切实加强信息交流,构建政银企之间交流互动平台,4月26日,省金融办联合省科技厅召开“金融进企业、进农牧、进旅游、进科技、进文化暨科技型企业政银企对接会”。省金融办、省科技厅、省内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及29家科技类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会上,银行和企业开展互动交流,以现场把脉问诊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企业代表向银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项目情况、融资需求等,各银行相关负责人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就融资方式和方法现场提供咨询解答。银企现场对接后,由银行及企业代表就对接成果、如何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方式,加强了政银企合作力度与信息交流共享,有效促进了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企业集聚,同时,提高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缓解了我省企业资金需求压力。今后,省金融办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明确目标,扎实推进金融“进企业、进农牧、进旅游、进科技、进文化”。  (记者 邢曼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