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省部署百家食品生产企业共承诺活动

2017-04-28 09:2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强化自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日前,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全省各市、州开展百家食品生产企业共承诺和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本次活动以“依法生产·保障安全·百家企业共承诺”为主题,时间安排在4月17日至5月15日。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对食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再培训、再教育,并进一步落实制度、完善体系、健全机制,切实督促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全社会营造企业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浓厚氛围,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管。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全省百家食品生产企业签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后,各地相关部门要及时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在企业内部开展承诺内容再培训、再教育活动,确保每一名员工了解承诺内容,自觉履行承诺,并将培训内容记入企业食品安全培训教育档案进行归档。(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