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一季度就业创业工作亮点多

2017-04-28 09:4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一季度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亮点纷呈:高校毕业生现场和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逾11万个;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建设注册资本超过4亿元;全区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总量达9.5亿元……

据统计,全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共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和网络招聘会近74场,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超11万个;积极推进实名登记工作,帮扶全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6.9万人实现就业,2016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率为94.19%,同比增长2.96%。

在推动创业工作方面,一季度我区继续扎实推进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建设,新增入驻孵化项目5个,注册资本已超过4亿元;新增确定10个农民工创业园建设试点;大力推进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发放量实现了飞跃性突破。截至3月底,贷款总量达9.5亿元,帮助1.4万人解决创业资金难题。

在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方面,全区各地开展的“春风行动”共组织了653场专场招聘会,为110余万人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实现区内就业11.64万人。(记者 罗琦 通讯员 韦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