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副局长:抓好《规划》贯彻落实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2017-04-28 10:25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唐军在全系统《“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培训班上强调:
抓好《规划》贯彻落实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4月20日至27日,国家工商总局在行政学院举办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培训班。总局党组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张茅局长作出重要指示,唐军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学习贯彻《规划》辅导报告。

唐军在开班式上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规划》进行深入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规划》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规划》是我国第一部全国市场监管中长期规划,是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的行动纲领。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准确把握《规划》编制的宏观背景,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规划》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十三五”市场监管的目标和方向,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规划》的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本次培训班围绕《规划》提出的指导思想、新理念、新原则和目标任务,开设了一系列培训课程,学习内容充实,课程安排紧凑。总局综合司负责同志对《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班还邀请了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上海市人大法工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对《规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解读。培训期间,国务院研究室有关司局负责同志还专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