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会议召开

2017-04-28 10:59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5日,由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会议在京召开,表彰2016年度管理创新成果获奖单位,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经验,部署2017年管理创新工作。

会议公布了2016年度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选结果。经各军工集团公司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确定获奖成果 223项。其中,一等奖 34项,二等奖 100 项,三等奖 89 项。


这些成果集中反映了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工作新进展,涵盖了当前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创新驱动、精细化管理、核心能力建设等主要领域,体现了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创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切实服务企业发展需要;建立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促进创新驱动战略落地;强化风险管控,推进风控体系化、流程化、定量化;推进数字化企业建设,培育企业竞争新优势;贯彻军民融合战略,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加强战略引导,积极开展商业模式创新,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主动走出去引进来,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深入推进提智增效,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等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工作新特点。

会议指出,2017年将重点做好四个工作:一是组织修订并颁布《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奖励办法》;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成果交流与推广;三是继续组织好成果申报与评审;四是围绕智慧院所和智能制造车间管理体系建立、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升级、企业治理体系、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信息化等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