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公布首批14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2017-04-28 18: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4月28日电(记者 徐海波)2017年“创响中国”活动27日在武汉烽火创新谷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湖北省公布了首批14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包括烽火科技集团等2个企业示范基地;武汉市江岸区、襄阳高新区等7个区域示范基地;武汉科技大学等5个高校院所示范基地。

2017年“创响中国”武汉站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批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烽火创新谷承办。这是这一国家双创品牌活动2017年开启的首站,接下来将在全国选择部分城市开展巡回活动。

活动还为相关创业项目在光谷青桐汇的平台进行了路演,并集中展示了“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等多个重要服务和应用类项目,其中包括光纤传感特种光器件、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等多个创业项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宋军在仪式上介绍,2017年“创响中国”活动将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统一组织引导,地方可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充分动员当地双创示范高校、企业、社团等各方力量,按照“1+5+N”的模式自主谋划和实施地方“创响中国”活动。即由地方确定一个最能突出特色的活动作为该站“创响中国”的标志性活动,各实施单位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服务对象开展五类对接活动,并自主谋划一批具有特色和优势的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