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棚户区改造方案确定“三年完成、四年扫尾”

2017-04-29 10:4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棚户区改造方案确定“三年完成、四年扫尾”
2020年前中心城区棚户区100%消除
一季度棚户区改造完成5.74万平方米

为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到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的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的部署要求,本市将利用三年时间,实施棚户区改造,实现中心城区棚户区100%消除。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一季度,市区棚户区改造面积达到5.74万平方米,完成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2017年20项民心工程方案〉的通知》下达的当季3.05万平方米任务指标的188%。

根据本市制定的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方案,市区棚户区140余万平方米,原则上“三年完成、四年扫尾”。据了解,各区政府已签订目标责任书,将今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到区,明确工作责任和推进措施。按照目标责任书中的时间节点,市国土房管局组织各区将年度征拆任务落实到项目,分解到月,将立项、调查、评估、拟定补偿方案、补偿方案公示征求意见、作出征收决定等工作全过程细化,逐项目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4月初,已向各区下达任务清单,明确了4月底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区按照清单推进落实。(记者 魏彧 陈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