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局长检查“五一”假日值班工作

2017-04-30 07:52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9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北京带队值班,并检查了全国假日值班工作,要求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从业人员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旅游工作,确保全国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陪同检查。

李金早通过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详细了解假日期间全国旅游产业运行和各地应急值守情况,并与湖南张家界市旅游应急指挥中心、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海南三亚蜈支洲景区等进行实时视频连线。在听取了上述单位情况汇报后,李金早对他们为“五一”假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旅游管理和从业人员表示感谢。李金早要求,“五一”假日是群众旅游出行和探亲访友的旺季,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工作,按照全域旅游理念,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监管,倡导游客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李金早还检查了国家旅游局机关值班工作情况,向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