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城际5月1日起可刷“月票”

2017-04-30 09:0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常往来北京和天津之间的“跨城通勤”一族有了新福利,记者从昨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5月1日起正式发行,持卡旅客乘车将更加便捷,还可享受票价优惠。

据介绍,“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分为金卡和银卡,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通过购买不同的次数,旅客可以享受不同级别的优惠:一次性购买20次,可享受原票价的9.5折;一次性购买60次,可享受原票价的9折;持金卡旅客一次性购买90次、持银卡旅客购买100次,可享受8.5折优惠。优惠折扣适用于京津城际及其延伸线,也就是北京市至天津市区域内点到点之间往返使用,即:北京南站—武清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北京南站—军粮城北站、北京南站—塘沽站和北京南站—于家堡站之间。

5月1日起,旅客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五个车站的办卡专口咨询或办理。持卡旅客除按规定接受安检外,无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自助取号后即可刷卡进站乘车,实现坐火车如同坐公交一样便利。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出行情况,为持卡旅客预留一定数量的席位。(记者 马晓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