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季度海南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1.7%

2017-04-30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海南民间投资完成419.65亿元,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的民间投资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60.2%,对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59.4%,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3个百分点,这表明我省的投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

从具体产业行业领域看,一季度,工业民间投资快速增长,制造业和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民间投资高速增长。工业民间投资12.07亿元,同比增长91.7%。制造业民间投资完成9.66亿元,同比增长145.9%。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民间投资完成投资2.27亿元,同比增长10.9%。

与此同时,一季度,科教文卫领域民间投资保持快速增长。全省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卫生和社会工作领域民间投资完成24.78亿元,同比增长254.6%。(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闫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