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部署厂务公开民主管理

2017-04-30 09:1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9日上午,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创建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年,我区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强化企业权利运行制约和监督的有效手段。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公开质量实效,可有力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形成和谐稳定的局面。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实施国有集体企业厂务公开提升工程、事业单位事务公开规范工程、非公企业厂务公开扩面工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抓住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点,建立健全运行保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