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一季度完成水利投资超过百亿元

2017-04-30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4月30日电(记者 杨静)据云南省水利厅消息,今年一季度云南省水利工作开局良好,累计完成水利投资111.1亿元,同比增加20.44亿元。

据介绍,虽然开局良好,但是目前水利工作中仍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如水利防汛抗旱减灾任务重、投资执行进展不平衡、投融资等改革落地难度大。

云南省水利厅厅长刘刚表示,今年云南省水利厅将抓紧落实政府购买服务300亿水利专项资金、100亿水网建设基金和地方债等资金,确保全年水利投资完成550亿元。

据了解,一季度云南省水利厅累计争取中央水利资金38.73亿元,省级投入水利专项资金5.9亿元;全省共完成了1.1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任务,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4.15万亩,完成中低产田地改造面积88万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