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处罚一批旅游企业 4旅行社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7-05-01 10: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旅游委在市场检查中查获一批旅游企业并依法作出处罚,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了游客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本次检查中,海口民间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金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银河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南国风光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因涉嫌擅自改变旅游合同安排的行程并增加购物场所分别被处10万元罚款并责令停业整顿15日;海南金椰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涉嫌安排未取得导游证人员提供导游服务被处2万元罚款,涉嫌出借导游证的林某被吊销导游证。

此次检查为国家旅游局部署的旅游市场“春季行动”的组成部分。海南省旅游委以此为契机,在省内组织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

下一阶段,省旅游委还将在继续保持依法治旅的高压态势下,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省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记者 赵优 通讯员 谢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