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季拨付民生工程资金672.5亿元

2017-05-01 10:46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月27日从省财政厅获悉,全省33项民生工程开局顺利。一季度,全省累计拨付民生工程资金672.5亿元,超序时进度46.5个百分点,占年初计划筹资额的71.5%。

今年以来,省有关部门积极落实省政府 《关于2017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要求,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按照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的要求,将工作任务和具体指标细化量化到各市,确保各项工程特别是新增工程有序推进。省财政厅履行牵头职责,制定民生工程筹资办法,协调省直主管部门制定完善33项民生工程实施办法;

加强调度指导,及时了解、掌握各地资金拨付、实施进展情况,加强统计分析,树立问题导向,强化政策培训,改进完善工作,推动各地落实到位。

从33项民生工程具体项目看,一季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开工率达80.5%,水利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主要支流开工率达80%,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开工率达68.9%,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开工率超序时进度,其他工程类项目加快实施,进展比上年明显提速。近日,省财政厅在关于加强民生工程绩效评价、通报考评、联络协调等方面制定出台了有关细则,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实施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