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严查“小散乱污”企业 8月底前取缔整治完成

2017-05-01 17: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5月1日电(记者翟永冠)为了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天津市发布《关于集中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的指导意见》,多个区县开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将依法严厉打击和取缔整治各类“小散乱污”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相关工作将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

据了解,天津市在对全市前期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先全部停产的基础上,按照关停取缔一批、治理改造一批、加强监管一批的原则,对全市“小散乱污”企业逐一整治,关停取缔和治理改造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其余收尾在10月底前全部到位。

各个区县也据此出台开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以天津市北辰区为例,专项行动由环保局、区工信委、区市场监管局等联合开展。截至目前北辰区相关部门将对先期摸底排查的1250余家企业进行取缔,今后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将更多不符合规定的企业纳入取缔范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