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全面清理本级非税收入收费项目

2017-05-03 09: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自治区非税收入管理局近日对自治区本级非税收入收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预计全年为我区企业和个人减轻负担6500余万元。

按照要求,自治区非税收入管理局全面清理自治区本级非税收入收费项目,其中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41项,政府性基金2项,涉及自治区公安、质监、环保等19个部门,29个执收单位。为确保非税收入政策落到实处,非税局专程对执收单位下发《关于进一步清理和规范自治区本级非税收入的通知》,要求执收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及自治区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规定,及时向社会公布本单位的收费依据、项目、标准、期限,做到依法收缴;结合新版非税收入管理系统,对我区现有非税收入项目进行清理,要求执收单位填报非税收入项目库备案表,对已取消、停征的项目一律不予录入项目库,从源头上杜绝超标、超期收费;对不再使用的非税收入票据清理核销,对以前年度欠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进行清缴,确保非税收入应收尽收,足额入库。(记者 阎文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