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2017-05-03 09:5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坚参出席

5月2日上午,全区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区2016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16年全区防汛抗旱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坚持防汛抗旱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坚持防汛与抗旱两手发力,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措施。要强化监测预警,科学有效应对,做好指导服务工作。要强化重点地区防范,保障重点设施安全,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和旅游安全度汛工作。要强化防汛工作协调联动,加强组织领导,最大程度地减少水旱灾害损失,确保农牧区安全、确保农牧业增产、农牧民增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签订了2017年防汛抗旱责任书;区水利厅与区气象局签订水利气象合作协议,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预警备忘录、西藏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对接协议。(记者 晓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