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财政部: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
税前加计扣除比例

2017-05-03 19: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何晓源、郁琼源)记者3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部近日发布通知称,将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

根据《关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75%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

通知称,科技型中小企业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其他政策口径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科技部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规定执行。

通知要求,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和管理办法由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另行发布。科技、财政和税务部门应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共享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相关信息,加强协调配合,保障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