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2017-05-04 08:5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日前,省环保厅、公安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全面取消二手车限制迁入政策的通知》。

根据通知,除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以外,我省对环保检验合格的车辆将不设定限制迁入措施。

省环保厅和公安厅要求,各级环保部门要建立二手车环保检验信息管理档案和核查机制,加强对二手车环保达标检验的监管工作,对环保检验不合格的车辆坚决不予转入。各地要加快机动车环保信息联网建设工作进度,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加强对二手车的环保达标监管。此外,各级公安部门要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做好排放检验报告照片核查和排放检验信息核查,二手车转出地环保部门应及时将相关车辆信息移交转入地环保部门。(记者 陈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